關於我們

1+1>3 我們的生命再也不孤單
每一個生命的開端 都充滿著無限美麗的期待

本院特色Why Choose Us

這是您該選擇我們的原因,專業周到的六大特點,每一道細節上的體貼細膩,都是為了讓您少一點艱辛、多一分舒適、少一點擔憂、多一分放心。
01
Profession

專業醫療團隊

我們擁有最專業、臨床經驗豐富的醫師陣容,提供最安全、最全面的診療服務,涵蓋了婦產科、小兒科、麻醉科、乳房外科等所有婦幼相關診療項目,以及領有專業證照的藥劑師、放射師、衛教師與護理團隊。

02
Keep one's mind on

安心醫師24小時守護

醫師24小時全天候待命,即時掌握媽媽的產程狀況,不同於部份醫院聘任麻醉護理師,我們堅持聘請曾任職麻醉科主任的麻醉科醫師 ,豐富的專業知識與臨床經驗,力保安全舒適地分娩,將風險與副作用降至最低。我們共同努力的信念就是:母子均安。

03
Listen

聆聽專屬衛教諮詢

有感於處於身體變化期的孕產婦或是病人,需要更多的聆聽和了解,我們安排臨床經驗豐富的專業衛教師,提供個人諮詢,深度了解您的需求,若有任何不解之處或疑慮,請放心提問,由衛教師為您做最詳盡的解說。

04
Perfect equipment

完善設備最安心的檢查

本院為大台中地區醫療院所中,率先引進全球最先進4D高品質彩色超音波,不僅能以最寫實的方式目睹小寶貝的模樣,也能提供詳盡的新生兒超音波檢查。

另外,我們也設置乳房X光攝影中心及乳房超音波篩檢,皆由領有專業證照的女性放射師操作篩檢,讓婦女們能放心接受檢查,再由乳房外科醫師提供最專業的診療。

05
Assistance

專業協助哺乳衛教及產後家訪

母乳餵哺,不僅有豐富營養能提升寶寶的免疫力,更能增加親子間親密珍貴的相處時光,因此我們秉持初心,盡心推動母乳育嬰。

在院期間,手把手教導新手媽媽乳房照護及哺餵技巧,因應每位媽媽的狀況,協助解決各種困難。

出院後,我們也提供預約制產後家訪服務,由專業護理人員到府關心母乳哺育狀況,以及寶寶照護等諮詢。
陪伴在一旁的我們將以專業和經驗作為最強後盾,盡最大的努力協助每位媽媽完成這項美好的使命。

06
Take care of

頂級照護孕前到產後最完備的頂級照護

有感於許多新手媽媽苦於身體疲累,想照顧新生兒卻心有餘而力不足,我們於2014年成立優悅產後護理之家,提供五星級的產後照護服務,集結了婦產、小兒專科與護理之家的黃金陣容,讓您從產檢、生產到產後照護,都能享受最完備、最安心的頂級照護。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