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孕期之間真的很謝謝張鴻駿醫生,他很有耐心的聽我各種問題,一一解除我的不安,陪伴我們一起走過妊娠糖尿

我是一個比較容易緊張的媽媽,在孕期之間真的很謝謝張鴻駿醫生,他很有耐心的聽我各種問題,一一解除我的不安,陪伴我們一起走過妊娠糖尿,照著張醫生說的方式控制飲食和運動,看著寶寶健康的出生,第一次體會身為媽媽的感動!

也要謝謝護理長葉子姐,從孕前到生產的衛教都仔細的說明,還有待產時給我加油打氣跟陪伴,有妳在我真的好安心!

還要謝謝麻醉科黃醫生,我在待產的時候就有聽到他鼓勵隔壁待產的媽媽,我真的要跟害怕的媽媽說:照著黃醫生說的做就對了,立馬無痛!打完之後連可怕的內診都不會痛了

也謝謝所有的護理師:謝謝菊姐還有產房、嬰兒室的護理師們,鼓勵我、也隨時觀察我們的狀況

最後謝謝小兒科田醫生、盧醫師,還有聽力師,仔細的幫寶寶做身體檢查,報告一切正常,讓媽媽我放心好多!


原文照登:呂維國婦產科google評論

返回頂端